第二十七章 三分,女孩的电话 (第2/2页)
“三分远投,还是空心,你丫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吧?!”盟哥却有点不服气的嘟囔着,那模样很象是吃不着葡萄的狐狸,还是个胖的。
“不服?”边风看了盟哥一眼。
“有种你就投进去十个八个的!”
“老盟,我要是投进去了,你请冰激凌怎样?”边风眨着眼睛问道。
“好!”盟哥自问还是很了解边风的“实力”的,所以毫不犹豫得点头答应下来。
“哥,我支持你,让死胖子输到吐血!”要不怎么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别看平时边帆总是和边风叫板找茬,可关键时刻立场还是很坚定的,可是瞧她一脸促狭的模样,却总让边风有种起哄架秧子的感觉。
“帆帆,我也是你哥哥!”盟哥一脸悲愤地申辩着。
“少来,干的不算数!”在冰激凌面前,干哥哥和亲哥哥的地位明显不同。
“既然群众们哭着喊着的想要看,那我满足你们吧!”边风很臭屁地道。接过边帆投过来的篮球,也没有细瞄,只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下篮筐的位置,手一抬,篮球飞走,唰,再次空心入蓝。
“我靠!”除了这俩字,盟哥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和边风不同,他从小就很喜欢体育,虽然碍于体重不能进体校,可是篮球和足球比赛实况却是他的最爱,多少年看下来,那眼神还是很专业的,如果说边风最初的一个三分球还可以说是蒙进去的话,那么刚才的这个绝对是真材实料,不但是动作规范,而且力量的把握更是精准得掉渣。
看来我今儿得大出血了。盟哥很郁闷得想着。
而旁边的边风却一点面子都没给他,唰,唰,唰,空心三分是一个接一个。到了这时候,不但是盟哥,就连专门学过篮球的边帆也瞠目结舌起来。
“别投了,我认罚!”听到盟哥这话,边风和边帆一击掌,齐声道了声谢。
“我总有种上当的感觉!”盟哥边摸钱包边嘟囔着,而后拽过边风来,瞪着眼珠子,满是威胁地道:“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一手呀?”
“这个……”边风傻眼了,刚才只顾着痛快了却忘记了自己以前是个运动白痴,摸了摸鼻子,嘿嘿一笑道:“大学里学的,厉害吧!?”
“厉害!”盟哥和边帆倒也没有再追问,很是真诚得点了点头。
“儿子,你可算是回来了!”刚一进家门,正在厨房里忙活的老爹就探出了脑袋,黑胖黑胖的脸上挂着一丝诡异的笑容,让边风后脊梁骨一阵阵发寒。
“干爹,有嘛事?”边风还没张嘴呢,盟哥却答腔了。
边司是盟哥的干爹,叫他一声儿子那也是正常的,难怪盟哥会误以为在叫自己。
“没你的事!”边司一笑,看着边风道:“刚才有个丫头给你打电话来着,听说你们出去玩了,就把电话给挂了,听那意思还有点不太高兴,你是不是该打一电话过去,问问有什么事呀?”
PS:收藏567
恳求大家踊跃收藏,虫子感激,也许凌晨还会更新一章,请晚上在线的兄弟姐妹帮着砸票支持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