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A.N (第2/2页)
鹿晗竟有些语塞,但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一言不发的走开了,留下吴世勋一个人坐在床上闷闷的,“鹿哥不会生气了吧……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不过鹿哥的味道真是不错哦~”吴世勋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世勋,吃饭了。”鹿晗端来了一碗面……就是,长得黑了点,还……变成了一坨……
“鹿哥……这是面……吧?”吴世勋不确定的看着鹿晗手中拿着的碗里面那一坨黑色的……面,“那个……我要吃吗?”
“是面啊,看不出来吗?世勋你当然要吃了,我特地做给你吃的,我第一次下厨呢!”鹿晗呆萌地看着吴世勋,“要全部吃掉哦~”
吴世勋条件反射地翻了个白眼好吧,看在鹿哥的份上,我豁出去了!
“来,世勋我喂你!”鹿晗细心地一口一口吹冷了再喂给吴世勋,吴世勋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像是要去赴死一般张开嘴,一口下去,脸上的五官完全扭曲在了一次——我擦!真尼玛好吃……鹿哥你真是天才……糖当盐放了……盐当味精放了……醋当酱油放了……这是人能吃的吗……
“好吃吗?”鹿晗一脸期待的看着面部扭曲的吴世勋,“吴世勋你怎么了?是扯到伤口了吗?”
“好吃……我没事……”吴世勋重启了一下面部表情管理,幸好受过自己哥哥的真传,否则面部表情管理系统就要直接瘫痪了。
鹿晗看着吴世勋,笑了笑。
他当然知道吴世勋在想什么,他也知道这个面有多难吃,因为他是故意的,但是他诧异了,吴世勋居然连拒绝都没有就直接一口吃下了,他就不怕……自己给他下毒吗?
这些,就当做是自己给他的最后的温柔,总要下手,不能回头。
吴世勋,你好自为之吧。
[戏子,骗了所有人。]
“世勋呐,你哥呢?”鹿晗突然想起来,吴亦凡还在吴家,还没吃饭。
“哦,哥啊,他在二楼第三个房间,还没吃饭。”吴世勋非常没安好心的想把那一碗面推给自己的哥哥。
“你等着,我去给吴亦凡叫外卖,这碗面你要乖乖吃完,这是我特地给你做的,才不给吴亦凡吃呢!”鹿晗一脸单纯地说道,只是眼中的淡漠冷然骗不了人。
吴世勋欲哭无泪地看着鹿晗,皱了皱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可是到底是什么呢……看不出……
鹿晗走到了吴亦凡的房间,吴亦凡站在窗边,看着远方。
“何必呢。”和刚才完全不一样的冷漠的口气,鹿晗看着吴亦凡,说实话,他有些莫名的同情面前的这个人,哪怕他知道,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他回不来了。”
“你又何必呢,骗他好玩吗?”吴亦凡也是淡淡地说道,一句话,说得鹿晗一愣。
“你知道了啊,居然被发现了,既然知道了,为什么不杀了我,还让我留在他身边,不管怎么说,我鹿晗也算是个不小的威胁。”鹿晗恢复了淡然,他不相信,他在赌,赌吴亦凡并不知道那件事。
“呵,我怎么敢动你,你是世勋拼尽全力拿生命要保护的人啊,就算我是他哥哥,也不会例外。”吴亦凡轻笑,就像,自己对张艺兴那样不是吗?只可惜,自己太渺小,什么都做不了,看着他在自己面前生命缓缓流逝,自己就像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窝囊废。
“呵,在不知不觉中杀了我,据我所知,吴家大少爷,好像完全有这个能力吧,你不愿意动我,纯粹是因为张艺兴的遗愿吧,我并不是不知道,既然如此,又何必要拿吴世勋来搪塞我。”鹿晗微微一笑,看着吴亦凡始终毫无变化的脸色,不由得有些无奈起来。
我们所有人,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
反正早已无路可退,那么,是输是赢,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却连自己在意的人保护不了,那该多么可笑,多么无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