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神秘洞穴打学点 (第2/2页)
我从游戏开始到现在,还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地组队刷怪打点,以前都是挂NPC和异兽得的学点。所以刚开始两个小时刷怪还是挺兴奋的,但是再刷了两个小时后,便觉得索然无味,但毕竟是组队,也不好吃干饭让他们打我得便宜。再看他们一个个表情自然,估计是经常这么刷怪打点的,我也只能坚持,当一天的打点下来,我已经麻木了。
晚上,我们拿出各自准备的美食,再加上美酒,我们是吃得津津有味啊,虽然洞穴里的环境不那么相配。吃完晚饭,再我的坚持下,也没打学点了。由于修罗小鬼不是主动怪,我们也放放心心滴自修起来。我一看,挖塞!一白天的时间居然打了8W多的学点啊。这个组队的效率还真是强啊!
一晚无话,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发现他们居然已经在和修罗小鬼打得风生水起。这些家伙还真是努力丫,我是自愧不如啊!一查看,横沙枪决已经修炼到了21级,8W学点也没了。
这些家伙开始把我踢出了队伍,见我起来了,才又把我加了进来。有了昨天那8W学点的激励,我也是更加卖力地杀起怪来。昨天我10级的横沙枪决配合强到变态的金刚貘枪就已经能很快地杀死修罗小鬼,现在更是不在话下。
而我的金刚貘枪从外表上看没什么出奇的地方,他们也都以为是我的武功高明。哪里知道我昨天不过是施展10级的高级武功罢了,一切都是金刚貘枪的功劳。我心里是暗暗好笑,也免得他们小瞧俺,其实我也就是一半吊子,我这偌大名头,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其中的分量。
第二天我也习惯了这么麻木地刷怪了。一天下来,我们各自得到的学点居然突破9W,也是大好事啊!这样,我的横沙枪决到了28级,威力更胜。他们也各有突破,我们的刷怪速度更加的快,一块区域的怪根本满足不了我们,我们便打起了游击战。
在横扫了整个一层后,我们也意识到第一层已经不适合我们了。这样,我们来到了第二层。
一进入二层,我们便跟一群修罗战士打了个照面。
这些修罗战士却是主动怪,我们也毫不客气,双方就逐对撕杀起来。修罗战士也还是蓝色的皮肤,但身高达到了一米五左右,手里拿的也不是简陋的石锤,而是破旧的铜刀。看来比修罗小鬼是高了一级,身手比之也要强得多,但面对我们这几个江湖中有数的高手,还是小菜一叠啦,不一会工夫就被我们解决了。居然还爆了几把破旧的铜刀,但我们也不会拣的。
这里的学点比第一层高,刷新速度更是快得多,最主要的是这些修罗战士都是主动怪,也不要我们辛辛苦苦去拉怪,省了很多时间和麻烦。
我们便决定,就在这里扎根刷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