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章 分阶段的撤离地球 (第1/2页)
在火星上以前是采取火星币作为价值符号,利用市场调节来进行物质分配的,商人的星际贸易是社会收入的主体。
但进入战争期间后,变为按需配给制度,科学家发明所获得的物质奖励成为社会收入的主体。
但是Z星人由于采取军事立国和弱肉强食的帝国贸易方式,财富一般被集中在Z星骑士中的少数权贵手里,军人成为创造财富的主体。
于是双星不同的物质生产方式造成的分歧,使得双方的和平谈判总是不可能获得成功,因为即使联合一段时间,又会由于各自的经济发展而走上不同的道路。
因此曹颉向李苑提出索性大规模入侵Z星,彻底改变Z星人的生活方式算了,因为进行各种谈判丝毫解决不了实质性问题。
由于在地球上无力进行反攻,况且地球上也没有特别重要的战略物资,Z星人决定开始逐步分阶段的撤离地球。
也就在这个时候,曹颉派遣的一支巨型超级机器人部队开始入侵Z星,并且已经开始进攻静止宫。
李丹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全面撤退,所有Z星骑士离开地球,回防Z星。
李苑派来的机械人部队恰巧此时赶到地球,于是收复地球的战役没几天就结束了,从地下掩体里被释放出来的地球人开始重建家园。
地球的联合国为了感谢火星的帮助,向曹颉和李苑颁发了和平奖章。李苑很高兴,认为这是火星对外支援政策的回报,曹颉则不以为然的带着伊芙回了一趟家,见了一下已经多年未曾谋面的亲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