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中 (第2/2页)
“来了,进来吧!先吃午饭还是先练舞蹈??”棉麻
“先练舞吧~早练早完事!”芯蕊
“好!”艺兴
“做出来的词和曲给我!”kris
“呐~给你~”暄
“好了~可以了~”kris
“莹莹~这里!羽之,这里!…………”艺兴
“羽之!动作错咯~”世勋
“呀!!芯蕊!!错了,错了!!”伯贤
“天啊~羽之~你这些年都学了什么啊~”世勋
“世勋呐~你不是和芯蕊认识吗?芯蕊会不会跳舞啊??”伯贤
“芯蕊??会啊~不过……那不是她的强项,所以出错很正常~你看看羽之,明明跳舞是她的强项~也不知道,这妮子这么多年,都干什么了,和初学一样!”世勋
“哦~怪不得~~”伯贤
五个小时之后
“天!!!终于完事了!”伯贤
“怎么了???教我们很难吗??”羽之
“不是难,是非常难~~”世勋
“吴世勋!!!!你找死啊~~”羽之
“啊!!!!!我错了!!!羽之!!!我错了!!鹿哥~~~救我啊~~”世勋
“世勋呐~真抱歉~哥救不了你~”鹿晗
“呜呜~哥,我恨你!!”世勋
“好了好了~别闹了~”棉麻
“吴世勋,林羽之,你们给我停下!”kris散发着冷气说到
“哦~好吧!”两人(看来,还是没人敢挑战吴凡啊~)
“行了,吃饭去了~”棉麻~
吃饭的过程我就不说了
哈哈~这一张写完了~下一张就是出道了,哈哈~各位开心吗??不说也知道你们一定很开心出道歌词我会在下一张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