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第1/2页)
第2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其实一晚上都没有怎么睡,看着她熟睡的面孔,我好心疼好不舍但是却给不了她想要的那种幸福,我们永远都是偷偷摸摸的。
她醒了,也没有提昨天的事情,大早上就拉着我和她妈去上街,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心中各有心事。后来我知道她对那个男人只是很欣赏。没有爱。因为她把爱都给了我。她说过的她的爱不多就一次,给了我就再也给不了任何人了。
我们在外边玩了很长时间直到下午才回来。这就发生了另我刻骨铭心的事情!
下午回来没有一会呢,那个人就给她打电话让她出去玩。她开始没有答应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是故意气我,还是生我的气,因为我把他们的事告诉她妈了,其实不是我想被判她的而是她妈一直问我。
我也知道他们没有结果的所以才告诉她妈的,总之她很生气`````后来我们就进
我们的屋里谈话,开始还没有怎么样,后来我们闹,我们她给按住了,她有点
急了,后来就开始骂我,说我怎么怎么样``````总之那话很不好听。我还是按
住她,她就煽了我一个耳光,我没有还手,因为我也不可能还手。我想老婆
啊!你真牛比,这是你因为第2个男人煽我,值得吗?难道我真的在你心里就这
么的不重要吗?还是你口口声声的说爱我,在乎我的人吗?我还是没有松手一
直按着她,这时她又接了一个电话,她说马上就出去找他,叫我放手。我死活
不肯放,她更急了,又煽了我一下。我说你走可以但是我必须跟着你。
她妈知道我们再吵架进来劝谁都不听。她就是想走,我就是不让,我们在楼道
里,她又煽了我一个嘴巴,是当着她妈和她姨的面。我面子可以不要,但是我
不让她走。如果她现在走了,她就永远不属于我了。我太了解她了。于是我就
是跟着她下楼。出门我就傻眼了,她穿的是羽绒服,而我呢,就穿了一件薄毛
衣还是现穿的,下身穿一条单裤,连绒裤都没有穿,要知道那可是冬天啊!零
下好几度还是到了4点多钟。但是我没有觉得冷。因为心更冷。她告诉我:你有
本事就跟着吧!我说那好!她说:你永远都不要理我了,我也不会理你的。我
说到做到,我不会再妥协也不会在心软了。听的我的心比腊月的寒风还有寒,
我想这就是我们在一起两年多的结果吗?如果是这样的收尾着的太不值得了。
就这样我们在外边僵持着,她没有开车,因为钥匙在我那,她去车站等车,去找他,我就在后边跟着。不知道为什么车来了她也没有上,其实她要是上车了我才傻眼了呢。我身上没有一分钱,谁让我坐车啊?幸好她没有上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