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钯中毒 (第2/2页)
“诶诶诶!你答应过我今天不揍我的!”林伟赶紧说到。
“那就明天再揍。”
“……”
“好啦,你们两个都出去,做饭的事情交给我了,我现在住你这里,给你做做饭也是应该的。”米桔把林宅两人往外推。
“不用我留下来帮忙?”林宅问。
“千万别让林宅留下来,他这人坏心思多着呢!”林伟嚷嚷。
“不行,我现在就想揍你了。”林宅咬牙切齿。
既然不用做饭了,林宅就又窝到实验室里去了。林伟不用说,当然是拉去做苦力。
很快米桔就做完了饭,随后去实验室把林宅和林伟拉到厨房吃饭。
途中林伟和米桔也相互介绍了一下。
开饭了!四菜一汤,不多,很简单,但是很香!
其实林宅并没有指望米桔能做出多好的菜,想着米桔既然把两人都赶出去了,至少她会做饭,炒出来的菜至少能吃,也就没有硬留下了。
三人一边吃一边聊着天,突然林宅有点头晕“要不要给你拿点药?”林伟问。“不用,我自己去吧,你们先吃。”说着林宅便去了卫生间。
“贾维斯,什么情况?”林宅问。
“似乎是钯中毒的初期症状,先生。”贾维斯猜测。
林宅想了想,用手指轻轻敲了敲洗手台,洗手台上弹出一个小小的装置,林宅将手指伸进去,装置取了点林宅的血液,很快报告就出现在前面的镜子上。
“血液中钯中毒程度达到百分之十二。”贾维斯汇报。
这时过来看看林宅情况的林伟也看到了报告“怎么比预期的快?”
“不清楚,有时间再研究吧。贾维斯,我还有多少时间?”林宅比较关注的是这个问题。
“大约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了。”贾维斯说。
“什么!三个月!这么短!”林伟感觉难以置信“不是说有一年的时间吗?”
“情况恶化了,中毒程度不再以直线那样上升,而是到后期回越来越快。”贾维斯解释。
“如果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还没有找到替代品,那我也只好去死了。”林宅倒是平淡的说。
林伟还刚想说什么,米桔便过来了,一瞬间镜子上的字,洗手台的抽血器都收回。
“有没有事啊?需不需要看看医生?”米桔关切地问。
“没事,昨晚有点着凉,再加上早上又和巫钢比了一场,有点儿不舒服,休息一下就行。”林宅说。
米桔也看得出林宅隐瞒了些什么,识趣地没有问“既然如此,那回来再吃点东西吧,别饿着肚子。”
酒足饭饱后,米桔坐在电视前有一点没一点地看电视,林宅和林伟则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等消食消地差不多了,时间到了下午一点多。林宅准备和林伟一起去监狱看看鲁震三人,如果可以就进去探望一下他们。
于是两人嘱咐米桔不要乱跑,便出去了。
求收藏,求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