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影帝生气了 (第2/2页)
白*虎大招生效,此时对面正全都向着这里走来,我在屏幕上点起了一串叹号,示意隐身的队伍藏在右侧的远古野那里。“我去定潮汐。”
“我控巫医晕神牛!”
我和阿东很快完成了交流,风行、剧毒加巫医三个人借助着短暂的隐身走向了对方的队伍。阿东很快找好了角度,一箭射*出,将潮汐和冰魂定在了一起。
“漂亮!”我暗叫精彩,巫医也向神牛扔出了乒乓球,切回剧毒放大招扔毒标开笛子,然后就点着A冰魂,接着又切回巫医,向着外侧走去,希望躲过潮汐的大,然后找位置放大招输出。对方的VS反应很快,第一时间对着脆皮输出风行就是一锤,幸好我开了笛子,而且满级的乒乓球在此时威力无穷,被限制的隐刺和VS集火的风行成功推出了自己,状态根本没受到什么影响,继续开始输出。
就在风行束缚击即将结束之时,一支横飞出来的箭射中了被我攻击的冰魂,牛棒子砸来的瞬间,胖虎也从上坡走来,一个波浪形态带走了没有放出技能的冰魂。(所以说打游戏的时候少对所有人打字,会被针对的)
潮汐大招放出,牛上来一记走大。可惜冰魂已经不在,我们又有着笛子和梅肯的存在,对方两个一级的大招并没有起到什么关键的作用,我们的状态都还很好。
这时一直躲在一边的巫医开着巫毒回复术走上来,选择了一个位置开始放大,脆皮的VS刚刚放出第二个吼就被收走……完全的溃败!胖虎黑又硬的水人在追着扛着大棒子的神牛,我和阿东在追杀着残血的隐刺,而美女班花对着最前面傻乎乎的潮汐一顿A。
除了胖虎操作失误加上移动速度太慢放走了神牛外,其他的人都惨死在我们手中,一波0换4团战就这么在我们反先手的触及下获得。紧接着我们在胖虎不在的时候顺利打掉了roshan,阿东的风行拿盾,向着对方唯一的中路二塔而去。虽然补给完毕的神牛和复活的冰魂对着我们释放了技能,但是这根本拦不住我们,此时对面似乎又爆发了一点小矛盾,那位很是一副“高手风范”的冰魂在我们正要上他们高地的时候忽然对所有人说:敢不敢再来?这次我们的人来。
隐刺:你们的人演的好。
晕,就你和冰魂在演好不好,白*虎两次盲箭射死的都是你们。
小七他们三个人是神牛VS和潮汐,而冰魂和隐刺好像是一伙的。这么说来,他们这几次团战失利还确实是因为双方没交流好,但是那演员二人组的因素更大一些。我最讨厌输了公然怪队友的人,虽然我也经常这么干,但咱至少也只是心里和嘴上说说,从来没打字说出来,干这么伤人面子的事。而且小七那小子我对他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我立刻打字:行,小七给我们。
冰魂:我C。
金马影*帝离开了游戏。
金鸡影*帝离开了游戏。(这两个ID临时瞎想,呵呵)
结果这一局,我们连高地都没上就结束了。
美女班花郁闷打字:别走啊,再来送啊!
这位姐姐居然打高兴了,可惜对面已经离开了游戏。不一会,敲门的声音响起,随后小七不好意思的推开了门,尴尬的看着我们,也不知道说设么。
美女班花玩的高兴,我哪敢让她老人家下去:“我们差两个人,你们能不能先不上一个?”小七点了点头说:“马上要开始夜场了,他们一起的人来了几个通宵,刚才看到那两拨团战,一直在那边骂着叫嚣,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我摆了摆手说:“切,会叫的狗不咬人,别怕。”
旁边一个清脆的声音忽然说:“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