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阿东的苦恼 (第2/2页)
酱油的阿龙诧异的看了我一眼,现在是12分钟。
不回来,还留了大招的我们肯定能灭了他们,他们的高地失守,内部很容易爆发矛盾。回来,好不容易有的打钱空间就没了,我们的目的照样能达到。
在骨灰盒和CM光环满级的恢复下,我们的状态很快恢复,准备踏上对方的高地、
从高地上飞来一片蝗虫,蚂蚁回来了。
我看了一下阿东的装备,两个塔都被他补到,身上现在是大魔棒、假腿、魔瓶和两个空明帐,是刚才和鸟一起运来的。
对方控制实在很足,高地不是那么好上的。而且我们这边真正的战斗力实际上只有我的船长和蓝猫而已。我想起了我的又一个阴招。招呼着自己人躲在了天灾黑商的高地那里。
所有人:能打对方果然不是什么高端玩家,在3秒后,他们立刻意识到了什么,在复活lion的带领下,不顾兵线立刻向着我们这里跑来。
而在愣头的Lion刚刚登上黑店的高地,看到一片凶神恶煞的对手后,一下傻了眼。
蓝猫飞去切神牛,我直接水了被冰女E中的LION,冲上去开始A。在一堆限制级和控制技以及绝对的等级差距前,除了跑得快的蚂蚁和没有来的敌法,0换3,对方直接团灭。
“嗷——”阿东发出了一阵狼嚎,毛头继续着他的大叫,就连在下路补刀的阿龙,都狂笑着说我太损了。
我考虑到女神在旁边,很淡定的说:“兵者,诡道也。高地!”蚂蚁放出了一阵蝗虫,可惜那完全是徒劳的。在一阵耗血后对方虽然因为等级低而相继复活,立刻赶来,却立刻被我和蓝猫的连招收掉。
再次阵亡让对方的元气大伤,没有装备的蚂蚁更是一点都不敢出现。活活看着我们拆掉了他们的外塔。
我和蓝猫都超过了十级,而对方的巫医和神牛还不到六级,身上连鞋都没有。虽然高地还没破,就郁闷的打出了GG。胖虎:。。。。。
毛头在我们包厢里大骂:“跑什么跑,有种别跑啊……”
毫无存在感的阿龙:……
我也只是稍微松了口气。对方的实力并不强,除了蚂蚁还凑合外,其他人也就是基本的合格玩家。而我和阿东这种人,手上的英雄一般在有了装备后,都能爆发出很强的战斗力。
而且对方依然不是什么尖端玩家,虽然我们这边的实际战斗力只有我和阿东,但是对面的卧底演员也不少。
虽然根本不是什么质量局的比赛,但是起码还是赢了。而且班花美女可还就坐在我的身边,一下让我找回了当年高中的时候,学校班级篮球联赛时,在周围都是班里女生的时候得分的那种爽快*感。(虽然当年哥只是替补,得的分一共没超过10分,⊙﹏⊙b汗)。
然而,哥却没能享受到当年那样的欢呼,因为美女班花此时显得异常疲惫的无视了我,对他弟说:“阿东,玩好了咱们就走吧,你刚才答应你云哥好好学习的。你落下了半年的进度,现在要抓紧才能补回来了。”
“又被无视了吗?”不知道有多少少年们和我有过这种同样的经历,反正我当时心里郁闷,但表面上却还是装出了嘻嘻哈哈的样子对阿东说:“不早了,点回去吧。听你姐的话,你姐做的事从来没错过呢。这游戏你也看了,来来回*回就是一瓶可乐的事,没啥意思。”
然而阿东却显得十分倔强,苦着脸说:“我都答应你先好好考大学了,为什么你还不让我好好的玩一会呢。我好久都没像今天晚上这样开心了。我和云哥只要输一局我就走,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