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网吧的事 (第1/2页)
职业选手在比赛时发挥的作用,是不可能几句话说的清楚的,你看一边的装备明明不行,但就是因为占了一个技能的先手,控住对方的2、3、4号位中的某一个,接着就能赢得一场完美的团战。扯远了,话说回来,我看到还在后面的阿龙和毛头,立刻说:“怎么样,我没骗你们吧,我打的是不错的。”
结果毛头一脸鄙夷的说:“我都服了你们俩了,你就在那打兵还不还手,阿东那小子打你好久,也没见你死的。你们俩到底会不会玩啊?”(毛头不会DOTA,只会玩RPG)
众人:“……”
结果这时候,我从小最铁的哥们阿龙终于开了口:“我们被网吧的人虐了,正不爽呢!”“网吧的人虐了?”阿东这小子的脸在抽*搐,肯定是在暗笑。
阿龙没好气的说:“他们堵着我们泉水杀,毛头跟他们操翻了,说了打可乐局。然后我们来找你们了。”
“可乐局。”三个好熟悉和亲切的字眼。当初在网吧和人打CS,最多的就是可乐局。无论是单挑还是五打五,输了的给胜利的一放买可乐。虽然东西不贵,但是即能缓解冲突,还能缓和气氛,其实是不错的。起码比当初那种一次击杀一百块来的好些,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开始调戏起了两个居然敢无视我神之补刀的哥们:“呵呵,那几个哥们还不错啊,只打可乐局。怎么?买不起啊,我给你们买啊?叫叔叔!”
毛头是个偶尔打打RPG虐电脑的人,最不爽的就是被人虐,他生气的骂道:“去死!不管了,输不下这口气,你说你牛逼,就帮哥们赢回来!”
阿龙也说:“打不打?”
“打,当然打!”五打五,再把阿东叫上,我可不虚。而且美女在身边,我可不想今天就这么散了。对面的人因为阿龙他们虚了,就没有在等,而是再开了一把,这期间我叫不会玩的毛头使用我们包厢里的那台电脑,因为班花不玩,就叫阿龙搬了个椅子用这边的电脑。因为他原来的电脑没下机,网管也懒得管。
至于萧华,那哥们正沉迷在他的剑网3里,而且他根本不会DOTA,我们就没理他。而是叫一起的胖虎也进入了游戏。在一番交谈之后,我很快知道了三个发小的水平。阿龙是个只会刷钱然后虐对方的后期控新手达人电脑玩家,胖虎则是只会用使技能,不会补刀的业余玩家,据阿龙说他连英雄都没有认识全。
至于毛头……算了,不说了。因为RPG玩的多,他只会剑圣,而且死得最惨的就是他了。要是这样的话,根据我多年的带人经验,我和阿东必须要选两个能GANK,能打伪核,能打团战的英雄,然后让阿龙来个狼人什么的钻野厉害的后期,胖虎和毛头则是带控的就行。
这时候,那几个人很快打完了自己的游戏,进入了我们的主机。在一番没有恶意的调笑后,我们很快开始了游戏。
我正要输入命令,对面却忽然选择了暂停说:“==”
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