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同学聚会 (第2/2页)
其实说不定我的实力还要更高,毕竟一直被三个彩笔室友拖累着(虽然他们一向不那么认为,呵呵。)。现在我VS等级是快30级,近卫胜率70,天灾胜率65.反正还是有点自信的。终于,在一堆胡乱飞舞的口水中,我想起了“节奏”这个词!
平时虽然使用不同的英雄,也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干些什么.但是真要总结起来,就变得难了很多。这时候,我发扬了我大学生考试瞎编乱造的优秀潜力,结合了贴吧、SG、RN上看来的各种帖子,胡乱一番吹嘘,用各种"节奏论"顿时震惊了在场的各位。
特别是我结合自身苦逼实际情况,提出的那套中单一带四,救活全队的思路,顿时让几位饱受新手队友坑害的老同学叫起了好来。
“你中单很厉害吗?”一个美妙的声音忽然传来,我的身体顿时僵硬。是美女班花,是她的声音!
哥一吹牛,忘了观察她的反应了,没想到她居然挤出包围圈,走到了我身边,而且还就站在我身后.更让我郁闷的是,整个包厢都安静了下来,好像所有人都对我们这里很感兴趣。
事已至此,只能硬着头皮说:“嗯,还行。”其实我最擅长是打C和劣势路3号位。因为我无论是开局发育期还是中期补经济的实力都不错,从大一的6.59时代圌开始,哥们我打钱的速度就很快(因为打CS半职业训练的时候有耐心),后来为了能抗压力,保队友,加上版本的发展,为了寝室四人黑的胜利,慢慢的开始打起了劣势路发条卡尔这些英雄。
美女班花皱了一下眉,毕竟是暗恋多少年的妹子,差点把哥们我的魂都勾走。她思考了一下后说:“那你有时间没,等会吃晚饭,咱们一起去网吧,打几盘吧。”
我圌艹,这还能拒绝不成,而且刚才在来的路上,我就已经和几个发小约好了晚上一起去网吧操作.而且SOLO,她一个妹子,而且还整天忙学习,再强能强到哪里去啊.(绝对没有看不起妹子,妹子打GANK是无敌的,对线嘛……)
我立刻就答应了她说:“没问题。”因为班花约了的原因,我晚上一点酒都不敢喝,全都让哥们的几个发小帮忙挡了下来。兄弟就是兄弟,关键时刻能派上用场,虽然除了和我家一个楼的阿龙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我暗恋班花美女的事.
可是老同学里班里暗恋班花的人还是不少,此时这些心理不平衡的人全都找机会来欺负我(我也没怎么啊,是别人来约我的),因为怕伤感情,还是没办法喝了几口,让对方找回了些场子,平衡了一下心理。只是苦了哥们为了保持状态,不在美女面前露出丑态,没事就找机会去WC抠嗓子。
美女班花啊,你要是知道有我这么个认真对待你的好男人,就抽空答应了俺吧。最后,大家很愉快的结束了聚会,在一干有些发晕的发小陪同下,美女班花没有丝毫顾及的和我们一起朝着我们小区附近的一个网吧走去。只是她一路上都脸色十分严肃的在后面打电话,害的我没一点机会和她搭讪,可惜了。
到了网吧,一个年轻人已经等在了门口,我一看那人,一愣之后顿时喊道:“阿东,怎么是你?”
阿东是美女班花的亲弟弟,比我小三岁,当初在中学的时候,为了靠近他姐,我没少照顾他,结果到后来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阿东看到是我,也愣住了,喊道:“大哥!”
美女班花这时候走了上来,一把拉住阿东对我说:“就是让你和他SOLO。他去年高考没考上,今年复读说是住校,结果天天蹲在网吧里打DOTA,说是要出去打职业。结果咱们这地方小,还真没人能赢他,他就变得不知天高地厚起来.
现在他书也不想念了,非要去北京武汉打职业。我就希望你能赢他一次,告诉他什么叫不现实!”
SOLO是和阿东?这小子也是dotaer?他还要打职业!那我打得过他不?要是打不过,岂不是在美女面前很丢人?
阿东的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因为网游而复读一年的我很清楚,那是在发现了能寄托自己的灵魂的事物,而又无法追逐时才有的无力。
但是打过半职业CS,有职业选手做兄弟的我也清楚,这是一条多么艰难的道路。一边是一个三年前的我,另一边是暗恋多少年的女神……我敢保证,接下来发生的事,是我多少年来,第一也是唯一一次怠慢我的女神。
我一把走过去搂住了阿东的肩膀,对美女班花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将阿东带到了一边的台阶下坐了下来,和阿东开始了谈心。
这时候要是有包烟就完美了,可惜哥因为初中就得知美女班花讨厌这个,一直没敢碰,以至于后来成了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