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第2/2页)
早上醒来
总是微微感觉累
都怪每天发消息到很晚才睡...”
“喂!请问是哪位?咳咳!”
“瑶瑶,班主任说你生病了,好点没。”
“我就知道兮你是最关心我的。已经好多了,就是····就是有点饿。”我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家在哪?我来照顾你。”
“我在··我在他人的别墅内当女佣,不方便的。”我心虚的说。
“都生病了还打工,你不不要命了!!那别墅在哪我来看看你,总行了吧?”
“唉~~说不过你,在玫瑰街,125栋,你来吧!咳咳!”
“十分钟后见,拜”
“拜!咳咳!”
“该死的,我还要化妆,气死了!!咳咳!”
五分钟后,村姑出现。交代了家里的佣人后就去佣人专用的房间。
十分钟后“叮~~咚~~叮~~咚~~”
“请问是谁?“女佣A问道
“萧瑶的朋友,我来找她!”
“请进~~”。。。。。
别墅内:
“哇!那三个男的长得好帅啊!!”女仆A花痴的说道。
“赞同赞同!!超帅的!!”女仆B附和道。
“他们后面的女孩长得好可爱啊!不会是他们的女朋友吧?”细心的女仆C说道。
“唉~~看来我们没希望了~~”瞬间无数心碎的声音响起。
“请问一下萧瑶在哪里?我们是她的朋友。”慕容婧兮柔声的问道。
“二楼尽头的房间里。”女仆A说道。
“3Q!”易烊羽泽边向女仆道谢,边抛媚眼。(某梗抱怨道:蓝颜祸水,祸害人间。某泽:你在说说试试!!飘走~~)
几分钟后来到二楼的五人,女仆房内:
“砰~~砰~~砰~~你在吗?瑶瑶?”慕容婧兮柔声的说。
“咳~~咳~~咳~~我在~咳咳”我虚弱的说道,“我快饿死了~咳咳~~”
五人走了进来,婧兮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对墨彦熙说道:“熙,你去端碗粥上来,顺便拿条毛巾和一些冰块。”
“是的小姐!”墨彦熙无赖的走下楼去。
“有你真好!!”我感激的说道。
“这是药,吃后,过几天就好。诺!吃了它!!”婧兮的手向我伸过来,只见:两颗白色的大药片,五颗胶囊,还有一杯叫不出名字的像咖啡的玩意儿,闻了就想吐。我泪眼婆娑的看着婧兮“婧兮,你最好了,这很苦的,我不要吃药,死也不吃!咳咳!可以不吃吗?”婧兮死死地瞪着我,咬着牙,好不容易才说出了这四个字:“你认为呢!”瞪死你的眼睛,喝就喝,本小姐还没怕过什么呢!伸出手,端起药,捏着鼻子,一口悶了。吃完粥后便睡着了,连他们什么时候回去的也不知道。(某梗:“睡傻啦,猪一头。”某瑶:“作者,地狱欢迎你。”某梗:“瑶瑶,偶错了。”我好可怜,没娘疼,没爹爱,写个文章还没人看,平时还要受欺负,命苦的娃子!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