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终极一班遇危 下 (第2/2页)
曹吉利心想道:刚刚那股魔气是什么一回事什么没有了。
汪家………
汪妈:好点了吗?
雷妈:汪妈妈,好多了。
汪妈笑道:那说好。
雷婷:汪妈妈,谢谢你!
汪妈:傻孩子,谢什么谢啊!
汪妈笑道:我们都快是一家人了,还跟我客气什么。
雷婷脸红道:哪有那么快啊!
汪妈:这你就放心吧!
汪妈:找个时间跟大东商量一下。
雷婷:汪妈妈。
汪妈:啊?
雷婷:我从小没有了父母,是我外公一手把我带大。
雷婷:所以,跟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你们给我有家的感觉。
汪妈:孩子,就算你是我媳妇也好,不是我媳妇也罢,只要你想来我们家我们会随时欢迎你的。
雷婷:谢谢伯母。
汪妈笑道:你伯母我这辈子只认你这么一个媳妇了。
雷婷:汪妈妈………
汪妈:好了,什么都不要说了。
汪妈:汪妈妈我呢……知道你是一个好女孩。
汪妈:来把这汤喝了吧!
雷婷:嗯!
汪妈:大东能娶到你这么好的女孩是他的福气。
广播室………
黑龙又在与那神秘人说话………
黑龙: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做?
那人:下一步找纯善之人把这道“封印之门”给我摘了。
黑龙:找找到哪去找??
黑龙:说的比唱的好听。
黑龙:这道门乃是金笔客亲自封印的,想要打开比登天还难。
那人:不不不,你可以的黑龙。
黑龙:哼,你魔性这么高干嘛不自己找人来然后把他们变成魔化异能形者啊?
黑龙:做你的手下不就得了。
黑龙:你这么命令我好像我是你的手下似的。
黑龙想了一下说道:有了,找他………
黑龙:他也是个纯善之人。
黑龙狂笑道:哈哈哈………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