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6 野外求生2 (第2/2页)
即使搭出来了我还是有些不敢住,万一哪天我睡着觉,突然房子塌了,这个情况就比较可悲了。
看来在沙漠里住别墅,这个愿望想实现,似乎是不可能的。还是老老实实的住帐篷吧。
不用报多大希望可以住上用沙石和用木头做的房子。木头做的房子当然是要坚固些,可我们没有绳子,就算有绳子,我们也没有那么多木头。
我们的木头只够平常做些小工具,小玩意,或者弄些小的生活用品制造器。
今天弄了太阳能蒸馏器,我满足了,和队员们一起钻进了帐篷,然后就可想而知了。
我就和他们又开始玩游戏了。我们没吃中饭,可能他们忘记了,我也忘记了。
我们玩到了下午五点,才停。就是五点的时候,有个队员说他肚子饿了,我们在猛然记起,好像连中饭都没吃。
我急急忙忙去做了晚饭,他们都觉得不好吃。我觉得有些惭愧,平常我做给他们吃,他们都说好吃的。
这次因为晚了点,所以有些急忙,改变了他们对我食物的态度。我现在觉得他们玩我的游戏都变成了一种习惯。
每天早上都会问,玩游戏吗?每次吃完饭都会问,玩游戏吗?每次晚上快睡觉的时候都会问,玩游戏吗?
我每次都会回答,是的,你想玩我就陪你玩。今天晚上也依旧如此,依旧是玩游戏玩到深夜。
依旧是一个和谐而又平静的夜晚。依旧,我们晚上又是凌晨才睡。依旧,我们早上还是那么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