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2 (第1/1页)
这是第二天早上,我们也不大忙。还可以悠闲的做些事。虽然可以做些事,但是还是要不停的走,日夜都不能停。
要不然,我们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可以到目的地。也就差不多可以在路上打打闹闹吧。
我们今天很轻松,但显得有些匆忙。毕竟还是要赶路。我们真有些迫不及待想看看这次的任务的目的是什么。
上级没有告诉我们,就一直往前走就行了。我们一到晚上就大量补水,现在这一大桶水已经被我们喝了一些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喝一次水都只能含一点含在嘴巴里。
如果还想以前那样的话,水很快就会被喝完。
“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队长对我们说,
“如果累了的话就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不用了队长,我们不累!”我们异口同声说了一句。其实从他们的话语里我能听出,他们其实和我一样是想休息的,但是在强忍着,也许是不想让队长看到我们这样子吧。
队长也没多说什么,把脚步加快了。我们徒步走在沙漠里,一路上都留下了我们的脚印。
这时我们多想来几只骆驼,不过这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难于登天罢了。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队长。队长说这个方法不错,可以使用。我高兴极了,自以为可以找到骆驼。
这不,扯了个队友就去找骆驼去了。队长都没跟上。我们找了许久。连骆驼的影子都没看见。
看来也不用抱多大希望了。不过我看来,只要我还活着,任何事都还有希望。
找了半天,我们找到了一只骆驼。把行李放了上去,然后一个个人轮流骑。
有了骆驼可谓是雪中送炭。我们还正缺帮我们搬东西的人呢,人没来,来了一只骆驼,不过也是好的,起码我们不用背行李了。
我们还有几百千米就要越国界了。应该会有人来阻拦我们,这样或许我们的长征就结束了。
突然我们接到了上级的卫星连接,队长拿出卫星连接器,上级说要我们把位置传上去,要给我们空运一辆汽车过来。
我们都吓了一跳,空运一辆汽车!太吓人了!我们可以舍弃我们的骆驼了,晚上睡觉也可以睡在车里。
我们原地睡了一觉,第三天我们一起床,就看见帐篷外有个影子。拉开拉链一看,一个挂着巨大降落伞的商务车停在我们面前,打开后备箱,里面有些吃的,和好多箱油。
本来还担心没油,看这个架势也不会缺油了吧。车内空间很宽敞,有八个座位,正好可以容下我们所有人。
“看什么看,直接发动走啊!”队长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们取下骆驼身上的行李,让他留在原地,我们把行李往后备箱里一塞,关上后备箱就发动了车子。
我们都会开车,可以轮流开,这样就不会累了。现在队长在前面开,我们在后面聊天,此时此刻整个沙漠应该是我们这里最响。
我们的声音在沙漠里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