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章 接管日军 (第1/2页)
当日军的谈判代表来到时,后方的林佩和王二虎来到了,他们听说日军投降了,过来看看情况。日军的条件也很单,放下武器,保证生命安全。林佩同意了,这也是合理的条件,但是所有的物资和财产不准带走,这都是中国人的财富。然后等总参的通知,把他们移交给RB人,现在RB人手上有不少****的俘虏,正好把他们换回来。
林佩接过了小林光一大佐的指挥刀,标志着这场战斗的结束,看过了RB人的防线,他们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快日军投降。阵地上到处都是弹坑,大口径的火炮不愧为战争之神,把防线炸的七零八落,到处是尸体,还有好多都不全了。有三米深的是航弹炸的,那可不是人力就可以抵抗的,多坚固的工事挨一下也会完蛋。
光战死的就有一千多人,还有二千多人都带伤,完好无损也就六七百人,这叫小林光一如何战斗啊。RB人也是怕死的,谁知道是必死的结果还拼命啊,都想活着回家看樱花见妈妈哟。
顾高和李汉见到林佩,一个劲哼哼,这太没意思了。这场战斗算海军和重炮团,跟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看在多年的份上,全省的其它地方的日军让我们去打吧,不然的话全团的兄弟也交待不下去。
王二虎马上就跳出来了,说:”凭什么啊,说好了你们打福州城,其它的地方归我们一团的,你们负责后方的安全,这么又变了哟。人家投降也不是我叫的,关我什么事啊。不公平,师长,你不要听他们的,他俩是一伙的,一个是狼,一个是狈。“
林佩说:”这个不着急,先找个地方做指挥部,把爱副官的大红袍拿出来,我可惦记一天了,听说是那山上三株树的,那可是以前只是皇帝才能喝的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