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东条的投球 (第1/2页)
“还剩三局,如果顺利的话就一轮打线。”
东条利用防滑粉擦去手指上的汗水,抬头望向修北高中刚上来的一棒打者和蹲在捕手区的御幸一也。
“东条,虽然今天不会把所有底牌暴露出来。不过,全力地上吧!”
御幸一也张开双臂向东条打着暗号。东条点头表示明白。
“这两个家伙不会打算全力以赴吧?”
坐在板凳席上的太田部长吃惊地看着场上两人的暗号,要知道片冈监督刚刚下的指令可是不要把底牌全部展示出来。
“哼!这两个小鬼。”片冈监督双手抱肩冷哼道,但还是说道:“相信他们自己心中有数,两人都不是乱来的人。”
说完片冈监督还看了一眼泽村荣纯和降谷晓。
球场上,东条盯着眼前的打者。说实话,东条很累,非常累,
除了合宿之后的疲惫之外,这两天的比赛每一场东条都有上场,而且还是打满全场的那种,导致东条的身体状态已经掉到一个低谷中。
可以说东条才是整个青道高中最累的一个人,其他人两天最多只打两场比赛,而东条两天加上这场比赛已经是第三场了。尤其是东条还只是一个一年级的学生。
只是众人,包括东条自己在内好像都忽略了这一点。
如何在最后时刻登场且不掉链子,东条在认清自己身为影子王牌之后,东条就在思考方案。特别是在正式比赛可没有时间等你调整到最佳状态再上场。
东条像是一个没有消耗的投手一样,维持着身体平衡,做着教科书般的固定式投球姿势,抬腿,挥臂。
第一球,内角直球。
一道寒芒闪过,本身就被青道打线给打蒙的修北高中一棒打者,还因为刚刚自己这一边的投手导致对方王牌受伤,一副心不在焉的状态。只能目送着这一球轻松地被东条送到御幸的手套中。
“好球!”
“对方打者这种状态根本没必要浪费投球数,全部内角直球。”
御幸观察了修北的一棒打者一球之后就分析出来对方打者的心态已经被打崩了,向东条打了个外角直球的暗号。
“好球!”
“好球!”
“打者出局!”
连续的外角直球,让修北高中的一棒根本猜不透这对投捕的思路,就被解决下场了。
“东条这种天赋实在太对我胃口了,陆续进攻吧!”
东条见到御幸的暗号,点头示意。笔直地挺直身躯,双手交叉。
踩板,抬腿,踏步,凝聚力量之后,猛然甩臂投出。
内角高位球两个球的高度。
白球径直地直射到御幸的手套。
“好球!”
修北的二棒直接空挥,像这种如此精确的投球,不要说遇到了,就是看都是看漫画或者职业比赛中某些投手才能做到的事情。
第二球,外角直球。
此时此刻这位选手才明白为什么一棒根本没办法击中这位新换上来的投手。
如此遥远的投球真的会进入好球带吗?
“好球!”
修北的二棒很吃惊地回头看向后面的裁判。
“怎么?有异议?”
裁判看出对方的自己判断的怀疑,不客气地说道。
“没有。”
身为运动员最不能怀疑的就是场上裁判的判罚,哪怕那个判罚很离谱。
很快东条就投出第三球出来。
“好球!”
“打者出局!”
“二出局了!节奏也太快了。”
“主要还是对方打者已经没有继续的心了,而且御幸那家伙还内外角交换使用,对方打者根本没反应过来。”
“不过这也体现出御幸身为捕手的价值,不是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